嗯嗯 最近啊~ 很多事情告一段落~


(團慶 、 校慶 、 二段 、 社評 、 美術 、 慶生 、 某鳥事 、 學弟妹一籌 、 報告......)


很多事情又跟著接踵而來~


(送舊 、 畢典 、 團辨 、 社課 、 比賽 、 "糜爛" 、 又有人生日 、 剩下還沒跑的團慶 、 一堆雜七雜八的考試 、 永遠沒有止境的新報告......)


很多日子好像被安排得亂七八糟~


(基測放假 、 端午連假 、 事後補課......)


很多情緒不知道該如何訴說~


(開心 、 憤怒 、 爆笑 、 煩悶 、 平淡 、 憂鬱 、 短暫悲傷......)


很多負面卻也不知不覺的消逝~


(哀痛 、 憂慮 、 眼淚......)


很多很多很複雜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清楚


反正最近事情很多啦


需要努力在生活中找到平衡


偶爾停滯 偶爾發呆 偶爾納悶


還是繼續往最遠的那個目標邁進啊


給大家加油打氣 也要不忘給自己更多的關心


加油啦!!


爆笑每一天!! 充實每一天!!


堅實我們份內的 才能擁抱我們所熱愛的


沒錯! 我不徬徨!


衝啦! 雖然偉人不好當XDDD


總之 往前望就對了!!


我從來都不孤單的!!! XDDD



PS 好了 今天的就這樣 想說的就這樣


呃呃 我想睡了 好想好想睡


所以我要去睡啦~~~ ˊˇˋ


辜奈特! 網誌好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