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我不想荒廢網誌耶~

但是好像都沒什麼靈感





是說昨天去看牙齒了

我想最大的原因是我睡得實在太少了= =

最近要逼自己早點睡....

呃 其實有個原因啦

在別人家應該是會睡得比較差(可是上次好像完全沒這個問題?!

我想張佋安在我旁邊可能我就沒這個問題了哈哈哈XDDD

但是他會睡得很差(小小聲....

XDDD

那不就是下次去睡陳家平家樓上好了...(還有下次?!





嘖嘖 知道一件消息我都快哭了

期待很久(雖然不是我參加啦= =)的東北大火我可能沒辦法看到耶

吼吼 那加油團你們要自立自強GO GO GO了 ˊ ˋ

因為我那天適逢新生宿營最後一天 下午又是選課輔導會到三點左右吧?

再趕去新竹可能來不及了 而且還是一個人= =

欸欸你們記得錄影好不好~~

吼吼 不能去實在太遺憾了!!!!!

各地英雄好漢唯一抱憾的大概就是得不到我的青睞哈哈 (學楊欣穎"自己說"....XP

唉唷 但是擁有最大的遺憾的大概是我了(畫圈圈.....





我覺得我好壞喔XD

可是陳家平你快點快點快點加油轉學到北醫醫管來!!!!! XD

這樣我的同學裡面就終於有好夥伴了~

雖然你有點"歹道陣"~ 可是你變成同學的話我會對你好一點啦哈哈哈 XP

幫你多找幾個老婆這樣~XDD





欸欸 轉眼間暑假就要過去了(滄桑感..)

大家要越來越忙了 雖然也是無可避免...

有些人太遠我很難找到(中山的倒是還好 我可以住楊跳跳家XDD

包遊覽車一路下去探望你們大概是個遙遠的夢呵呵...

有些人比較近但是好像課很多很忙吼

如果我要過去找你們玩你們應該也沒空吧....

這樣只好在空中相聚囉~ (我真的確定我大學能一直宅在電腦上嗎= =



是說我覺得新竹幫還蠻壯大耶

可以跟台北國相抗衡(真的嗎XDDD

這樣子相聚的機會能不能多一點?



大學

一個新的人生階段

又要讓自己寫下一頁頁精彩歷史

也許會忙得燦爛吧

但是勢必得放棄些什麼

我可以通通抓住嗎?  能不能 不要放棄?

新的來 舊的去

那些擺在青春年少面前絲毫無一點影響力的時光流逝感

所謂的人生意義 一些大考時根本不容置喙的思考議題

現在 好像突然變得很重要了?

人總要後悔嗎? 人總要重蹈覆轍嗎?

總是要到一切過完才感到時間過的好快嗎?

我真是厭惡了...

能不能只做我想做的?

好吧 我覺得我現在在發牢騷 = = (真煩耶....



唉 也許我只是捨不得吧

未來 我並無法掌握 (當然我是指某部分

我無法掌握我能不能抓住現在所擁有的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失去我不想失去的

也許我當初發誓要回頭經營的將來都沒有機會了



也許 什麼都會更新

可是全部更新卻得刪去舊的美好

真的 好可惜

我不想活在過去 但是也不想放棄過去

能不能把過去跟未來通通留在現在?



奔波 可能是好辛苦的一件事

有時候不管投資報酬率的做好多好多傻事 

為的只是一個小小的心意 或者是懷舊的那一份感覺

我願意。

但我有能力嗎? 我無法保證



我相信承諾 我相信未來

但是意外呢? 我也感到恐懼

我恐懼 因為我怕自己違背承諾

我恐懼 因為我不確定我掌握的住多少未來的未知

也許用心生活然後紀錄生活我就不會後悔吧 (真的嗎?

可是我覺得一個潛在意識逼迫我想尋找一種特殊使自己不擁有遺憾的方式

跟任何人都不同

大概我要的從不是實體紀念或是太多形式上的證明

我要的昰真真切切的記憶、切身回憶無窮的感受 

因此凡事都得行動



不長時間陷入恐慌

所以"順其自然吧" 好像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






真的好奇怪對吧

要邁入大學是一件可喜可賀的事情

但是感覺卻不是完全開心

我有興奮 也有顧慮

那是兩種不衝突而同時存在的感覺

現在顧慮暫時放大

也許我抒發完就算了

又也許它會繼續壓抑

我真的開始感到羨慕了

好像是小小那種"事實上是選擇性忘記"的快樂能力 ( XDDD

噢好吧 隨便啦

反正我先把正事都處理完了再去用快樂填滿淡淡哀愁好了~ =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