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好像很久沒新增了說

不知道要打什麼~ 反正最近都很奇怪

望著這個框框有一種"有手難打"的感覺 = =

不打就算了~

就像是逼小孩子吃菜一樣

不吃就不要吃 餓到沒辦法他自然會去吃的~

(什麼怪比喻XD)



欸欸 那我來說說糜爛的事好了

糜爛營啊~ 反正我已經盡量發布消息了~

8/10~12 在鶯歌

集合時地:8/10 上午8點 北車4號出口下的星巴克

(上次有去學弟妹送舊的都知道~其實那裏是老地方了)

詳細行程。。。

第一天基本上先在台北

早上動物園 中午吃飯 下午成功打球 

看時間怎麼樣 最後再往北車跟安安、多多會和~

目前只先預定這樣啦 還是得見機行事XD

還有 我不是主辦人~ 是不知道為什麼掛上名牌的義務召集人= =

本次活動能順利進行都得感謝辛苦的地主 還有被騷擾的地主家人s。。。。


有其他問題或臨時不能參加= =+或臨時想要參加XD都可以來找我或在下列留言~

我本人因為莫名其妙惹上太多本來嘴上說絕對不要惹上的麻煩所以無法一一打電話恩恩= =




所以說為新增而新增的文章還是有了點內容





是說啊~ 我們可以在鶯歌放煙火嗎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菜 的頭像
    阿菜

    樂觀新菜園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