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啊~ 可能有些人知道有些人不知道

要是很難得的你打給本人但我卻沒接

真的抱歉那是因為我都再忙

忙什麼咧~

話說我媽是國小附設幼稚園的廚房阿姨

從這學期開始啊

幼稚園開始開暑期輔導班

乍看之下很可憐不過~

其實這方案是要幫助家境屬弱勢的孩子學習才藝跟知識

每天從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

因此廚房這邊需要提供三餐

這就是為什麼我會忙了

我媽的工作分為兩種

一為廚房工作 一為助理員工作(也就是幫忙顧小鬼)

我去幫忙多半是在我媽這兩項工作重疊的時候

其實剛開始的幾天我都是在顧小鬼

雖說我這人是出了名的沒愛心又喜歡折磨人嘴巴還尖酸刻薄的= 3=

但是~跟小鬼在一起久了可以觀察到一些有趣的現象

這些心得大概會另外整理恩恩。。。




其實我主要說的就是

今天我幫忙的昰廚房工作

畢竟之後有其中連續三天我媽完全不會來上班

(就是我必須去代班的意思。。。)

我還是得學習主掌整個廚房大局

幫忙 跟 無中生有

這是完全不一樣的事情

但是今天還不錯

已經進入到操作爐灶的階段

也許這段時間的實習結束

哈哈 我也可以去考個丙級證照(<-我只是開玩笑啦。。。)




唉唉~ 其實我依然是有些緊張的摟~

因為那三天 = =

我要煮飯的對象 除了小鬼們

還有我的啟蒙老師。。。

剛接到這個工作我都懷疑我會灑一把辣椒什麼的在當天的咖哩裡面

毒死那些小鬼!!XD

呵 不過我媽叮嚀我得有職業良心 = 3=

更何況~那些小鬼也已經幾乎被我收服

江湖上就是身為大哥的必須照顧小弟

光憑這點。。我應該可以放點良心在這個小小事業上哈哈哈XDD






好唄~ 今天工作進度大概這樣

明天繼續加油摟






阿是說。。。

我今天忙到忘記去訂包廂了啦XDDD

應該不會怎樣吧 = 3=(小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