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 =

糟糕....

自從送舊回到家

我好像昏迷了兩天....

剛爬起床有種不知自己身在何時之感....

天殺的打一下排球真會讓我虛到這種程度嗎= ="

唯一可以解釋的應該是

我太久沒打而且打的太少了才會這樣XDDD

是說~我也很久沒睡這麼"好"了吧哈哈哈XDDD


呃。。其實現在我只剩下咳不停的症狀了。。。

以沒吃藥的復原速度跟另兩位三人行病患比較

我已經算快的了吧~

所以說我應該還能夠拚命找人出去玩才對哈哈哈XDD

也許打球的頻率可以增加這樣~

(赫然想起我應該要去探望學妹了對吧?!@@)







唉啦啦啦~ 反正~

睡了那麼久 該是動身揮霍的時候了吧XDDD

哈哈




PS我現在極力要找王怡人!!!

天靈靈地靈靈 王怡人快現身!!!!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