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呼吸口氣
快速回想過這三天來的開心
然後將滿足化為心的寧靜
謝謝這幾天的經過
再回正軌,繼續加油
---
已經想過
真的,因為換了極不同的環境
所壓抑住的那些,不知道是差點遺落或者形成潛在欲爆的欲望

但,
是你們讓我記得我
說話的方式、大笑的感覺、自在的樣子
在這裡,我是這樣
很開心、很放鬆、很安心
把握每一分鐘相處

喜歡真實的互動
---
「每個人都是一個人,獨當一面的一個人」我這麼說。
往獨立的路難免孤獨,可是很多孤單是自己造成的吧
試圖放開,可是後知後覺,突破地很慢

沒辦法想太多的時候就專心行動
行動過後一定要耐下心整理歸納
內化了,就成功了

沒有那麼多可悲還是辛苦的事情
沒有那麼多必需醞釀跟製造的情緒
很多話說出來之後,結就開了
或者一個決定就能產生

該如何就如何
做好對的事情
很多困難只在於你是不是已經習慣
正確的模式習慣了,就不累不難

同類會越多,能交流的同理也會越多

跨越三天,想放掉無謂的壓力
或者,一些較不急迫較需隨緣的承諾
讓自己的態度想法心情反應都更正面

加油,我們其實都還好近,只要你願意

想著遠一點的那種路
然後做好你該的負責
過了,你能感謝自己
---
冷靜了,回歸了
但不沉重
很溫暖,不孤單
我會收好這份熱鬧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