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覺好需要聊天喔~

正面的、負面的、開心的、難過的 想劈哩啪啦找人分享

 

寒假,這個大學最後一個長假期雖然"表訂上"已到,但有跟沒有似乎並無不同

還是有很多要繃緊神經的事情需要面對,時間不太像自己的

噢噢噢噢 但還是好想找大家敘舊耶~ 我加油擠出時間也幫一切祈禱 >3<

 

真的很想找人抬槓捏~

因為真的很想說話又懶的線上聊天

所以重新拿出信紙執筆   期待回音!

有時想多建立幾個筆友   但又怕自己無力維持嘖嘖

---

劇本 這種東西

嚴格說起來是第二次嘗試

這一次的路特別長、特崎嶇

我~已經有過幾次試誤學習

不一定能保證會做到超級好、眾人滿意

但絕對會盡己所能!

雖是一張白紙,但要反覆修出最接近perfect的故事!

要加油! 有點自信! 帶著謙卑學習的心! 勇敢建立一切!

就是一次學習嘛,輕鬆以待會做得更好。

 

GOGOGO 簡單思維!!!!

---

這學期接觸一種東西,叫作遊戲實況

不是去當實況者啦~ 是發摟上了一個實況者~

喜歡他溫暖的聲音,很治癒、很歡樂、很正面、很有力量

雖然曾一度google他的長相卻極度幻滅了哈哈哈哈哈

不過對他的精神、心態和聲音都還是一樣的喜歡~

同時也很羨慕有人用聲音就能有這種影響力~

 

開始看實況,除了遇見一名偶像,也開始對RPG這種遊戲產生好奇

恩~與其說喜歡玩RPG遊戲,不如說喜歡探索這種遊戲的劇情

我想它誘人的地方在於故事、畫風、音樂和一切被營造出來的氣氛

哈哈 對新事物產生興趣,但也時時提醒自己不要過於著迷XD

---

最近很妙,超級久沒見的同學又浮出來主動聯絡了

他不會也缺人聊天吧哈哈?!XD 但又不太像~

遇到我這種人,三天兩頭在FB搞失蹤,久久才回他幾句訊息

虧他還能繼續聊下去... 莫非是開話題王?!XDD

 

好久沒見喔! 但受邀下禮拜的讀書會了呢~

感覺很酷但是又怕沒時間會失約囧

噢神啊 幫我做最好的安排吧~我想心想事成>3<

---

今天得知一個消息,我很遺憾

但知道你會堅強的 而我同時也要連你的份一起堅強

不知為何 此時我倒也起了勇氣跟決心

放心吧 我會把事情做好!已有大致算盤!

 

我想,我心裡也有衝擊,到現在都還不敢相信

但我的感受如何並不重要

我只有一個結論 要更加珍惜家人摯愛和每一位所愛的人

世間的緣分容不下一絲賭氣 那會帶來懊悔

我更明確自己想維持何種平衡

我始終都明白何處為最深最愛最脆弱 而現在更加不會破壞任何一點承諾

---

為什麼"人"這麼麻煩呢? 有些事情就是不照邏輯走。

有些人喜歡當米蟲 喜歡擔個名號不接受工作分配 我懂

但不是很懂為什麼明明有個頭銜 遇到工作也願給承諾 但始終沒結果

是在想什麼?! 不想做大不了明白跟我說一句不想做,直截了當我反而也不怪你了

卻愛讓人等 揮霍光陰

我花2、30分鐘可以做完的事情為什麼要讓你用兩三天來拖延?!

給你兩三個月也無法完成一件小事吧?

不談你未來際遇跟成就,光看眼前就一個盡在不言中了

天啊不要逼我毒蛇你 我有脾氣

雖然我也在學習面對你們這種人呵呵

Project Manager 一定比這更難當吧! 我要學會面對你們這種小人小事! =..=+

 

這世界好像大多數的人都可以好相處、當好友,但是不能當患難與共的好夥伴

真的對事負責、願承擔、願付出心力正視每一份承諾的人 是優秀的異類 稀有動物

"榮譽感"這種精神要怎麼傳達跟渲染? 呵呵 現代社會價值觀造成的污染讓我沒辦法在短期內改造所有人

不過還是很想擁有同好啊~~~ 志同道合的知己難尋,要在同領域相見更是可遇不可求

哈~ 只能在這邊稍微murmur~

畢竟..我還是只有一個希望,希望心裡想達到的目標都如期達到! 管你是什麼人,事情做好最重要!

---

噢買尬 好多雜七雜八的XD

瞧我何時能有結構有主題地好好發文!!>3<

阿啦~~~有些衝動還是當下行動最有效率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