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壓力有點大、有點容易想哭、有點累、有點脆弱

可能一次抓了太多、逼得太緊、心有點太貪太急

洶湧而來的死線XD   唉 事情一件接一件

但只要是自己選擇的,抱怨不了

與其囉嗦一大堆 不如讓自己變得更強



為什麼現在會這樣?

恩 大概是因為上學期吧

之前太閒太慌讓我在這學期初做了太多要"充實自己"的決定

所以這是我自己選擇的 是我要的、我該的

如果有反悔 都當作是教訓

認清自己、改變自己、提升自己

就算是同樣的麻煩事 都要用不同的心態積極看待

由裡而外、表裡如一

自己搞出來的一切 有責任要快樂地接受



塔羅牌給了慌亂的我一點小建議 我想我會虛心承受的

會傾聽自己的聲音、會放慢腳步 下次我會乖一點讓心有休息的空間

寶劍九的下一張牌是什麼? 算了不重要 反正那是張建議牌不是現況牌

只是很難不承認 我最近需要一點力量、需要一點擁抱



承認自己的弱點並不可恥 只是有點不甘心、有點生氣自己還不夠

不過除此之外 拜託再來點其他什麼

氣完之後我缺少的都要補齊、什麼弱點通通都改進



說好不當壓力鍋、當個變電箱吧

眼淚沒有什麼了不起的 那都是擦乾就沒了的東西

GOGO加油!!!!!   我不會忘記樂觀菜是我的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菜 的頭像
    阿菜

    樂觀新菜園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