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想想現在這一刻我跟以前最不同的地方在哪

沒耐性 是的 對很多事情我都沒耐性

不多解釋、不多猶豫、不吵、不多游移

我沒耐性於沒效率又不夠完美的麻煩事



心裡有種感覺 此刻無法完全寫下

不管別人怎麼想 因為我現在只好好聽自己的直覺

我相信第一想法會直接冒出來絕對有它的原因

抽絲剝繭後也許只有自己會懂也無所謂

我求的 還不到全世界都應該要了解、認同或支持我



皺眉的次數多了

主見也多了

越來越常出現"這不是我想要的"

不屈服



不相信事情沒有其他走向

但也無所謂 只要那不是我想走的 大可不跟著群眾走


 
不想讓人誤會我負面 也不多抱怨

解釋? 早說過 是多餘的

多餘 是因為恐造成不必要的誤解、浪費你我的時間跟情緒



只是因為現在情緒走到頂了

不尋窗口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