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真的很久不見了!

好啦 抱歉 我都沒主動去跟你們連絡

 

國中?好陳舊的名詞喔

現在每次老朋友聚會就自然地去感受大家有什麼不同

試著感受最根本的那塊

本質上 跟你們相處的感覺跟以往沒什麼不一樣

天啊 有種很懷念的感覺

 

同樣的人 15歲的眼睛 換上1920歲的外衣

重逢的感覺 經過時光隧道 很神奇

 

不生份 好久不見還是不生份

還記得"小時候"很純粹的擁抱

簡簡單單的分享跟依靠

現在有種重拾的感覺

 

一樣的聊天 不管是聊心事或新的看法

欲罷不能 沒有錯 我以前就有這種感覺過

好久不見! 竟默默地覺得我遺忘了不少

 

重聚

似乎還是坐在那裡近似促膝長談最開心

 

晚上跟鄭萱一起回家 真的太懷念了!

好懷念的那條小小徑!我們有好多個日子一起穿越的!

同一條路 因為陰晴、路況不同而有太多不同的畫面

好多那時的可愛 依然歷歷在目

這條路、這片夜空

曾經我因為討厭孤單而排斥獨自回家的感覺

現在我卻喜歡上這樣"屬於自己"的時空

沒有想到我已經走了這麼遠

一切曾經擁有過的 都在這時候越發清晰

突然有種很感動、很感謝的感覺

也不知道再多過幾年 這個畫面又會怎樣轉變

 

應該還有很多充滿期待的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