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一場演講 主講者所言和我的理念相去不遠

回來又稍微看了一下我以前紀錄的想法和回憶

跟現在稍微對照一下

現在的我 跟以前應該有所不同我相信

就算所有人都不知道




以前所立下的定義、所設下的目標 現在離他們的距離好像近了許多

是一種想改變自己所以跟自己許下的承諾

可能 我當初理想中所要塑造的自己 過的會是理想中的生活

至少心理上是舒坦的 不會再覺得自己對不起自己

不想要再無謂得委屈 不允許再掉下無知的眼淚

而那些過去的 都過去了 好的壞的都是我的 都要感恩




現在跟以前不同了 每個人都是

而未來還要有更多改變

要是人始終活在過去 那就同時失去了今天和明天

至於再來要有多少突破 我想先不要這麼公開立下承諾(哈哈

但是依舊要替自己打氣! 未來 加油吧!

每天每天都要有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