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說啊~ 今天真的是心情超級好的一天啦XDD


一早醒來就迫不及待想要出門了呢
= v =


關上家門
戴上耳機 依舊是那首令人興奮的樂曲
^^


噢我的天
早上起來就是要用嗨歌開啟超開心的一天
!!! 




下了車往校門走~ 我走走走走走
~~~~~


我要說



我也許很怪
可是我真的覺得我很好笑
XDDD


就是
..我走經那棵每天安穩坐落等待我經過的不知名的老樹
~~


剎那間
我想著下一句歌詞
~


然後
………


ㄎㄎㄎ
XDDD 不瞞你說 我受到 birds' droppings 的攻擊了
XDDDDD


一點都不覺得自己衰啊ˊˇˋ
而且還覺得自己超幸運哈哈
XDDD


因為它正好落在我額頭右邊沒有被瀏海覆蓋到的位置


完全沒有碰到頭髮真的超幸運大家有沒有同感
XDDD


然後笑笑地拿出面紙輕輕拭去
~~



我說這是我第一次有這樣的經驗 有夠好笑的啊XDDD



 


進了學校
~



我拿出超
NICE的幾米馬克杯走到飲水機前面



哈哈哈
按下熱水鍵 我嘴角揚起大大的微笑



就是這個
!! 完美早餐完美的一天 小小的滿足填滿我大大的幸福ˊˇˋ



nicesandwich + 自己親手沖泡的白色 cappuccino (就是白咖啡的意思XDD)



噢噢天啊
我覺得我真的好幸福欸ˊˇˋ



(
然後對著旁邊已經睡死的同學也露出大大的微笑XDDD)



 


結束完美早餐
我經過正在看爽報的同學……



是各星座的今日運勢



『天蠍座
------



今日指南
: 堅持每日適度的鍛鍊



幸運場所
: 安靜的圖書館



今日活力
: ★★★★★



哈哈哈
XDDD 完全符合!!!!



不過他怎麼知道我今天要去圖書館
?! XDDD



 


然後今天就持續以開心的笑容開心的度過了ˊˇˋ



明天要段考喔
不過我今天好開心啊 ^ ^



呵呵
要很開心的加油 ^ ^



每天都要開心
跟大家一起爆笑每一天 哈哈



 


PS
話說我真的超愛超愛三明治這個發明欸>/////<



(
哈哈哈愛拉勒……XDD)

 









爆笑插曲
~~~



今天國文課
明慈兒舉了個不大好的作文例子……



幸福就像味噌湯,充滿酸甜苦辣的味道……”



?!



哈哈哈
XDD 那是酸辣湯吧XDDD



還有我覺得幸福才不像湯呢



是我今天早上的那杯
cappuccino = v =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