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是續寫上一篇文章~~~)



 

離開危險斜坡禮品區 我們又逛逛逛逛到我忘了是哪裡



反正就是 冷貓 小姐她啊



又差點被絆倒了一次
= =



我說這



被絆到第一次
叫作不小心



被絆到第二次
叫作"可愛"(大家應該知道我是什麼意思XD)



被絆到第三次
叫作"裝可愛"(是不是裝的?!我想應該不是這麼蠢的吧XD)



被絆到第四次
叫作你可不可以不要再裝可愛 = ="



XD 反正冷貓今天是天兵天兵的多災多難XDD



我只能一直在旁邊大笑啊
有什麼辦法XDD



不然你拜託她不要再被絆倒了好不好
?! XDDDD



(PS.
~~在這裡啊~~看到任何圓圓胖胖的東西都讓人想到多多啦XD 哈哈XD)




 

笑了很久 終於決定要離開無印



又經過上次那張配合幼幼整人的沙發椅
= =



轉出去看到不是人有問題而是它本身有問題的鏡子
~



下了第一道手扶梯
這是幼幼為了說話而轉身的身影



下了第二道手扶梯
還是幼幼為了說話而轉身的身影



下了第三道手扶梯
...................


那是幼幼為了說話而轉身卻發現手扶梯沒在動的笨蛋身影
XDDDD



唉唉
一切都還歷歷在目啊XD



老天保佑他沒有看到這篇文章囉
~~ XDDD




 

爆笑爆笑的離開無印 進了討人厭的電梯 又到了牡羊座



本來說要五五分張的啊



然後變成六四分了
= =



因為美宣大人的"一時"英勇衝動



50
件社服美宣大人就負擔了30件啊= =



我說
這是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作 "甜蜜的負擔" = =




 

就這樣拎著拎著不對吧= =



著一大包的社服



像是聖誕老公公
= =



我們就找一天來發禮物吧
~~~~



是冷貓跟美宣辛苦運回的社服禮物喔
^ ^



一件
100$ ~~ 請大家不要忘記把錢交給宛融總務大大喔^ ^





 

所以今天就先這樣啊



是一篇非常短小的文章啊
~~



美宣可是很難得會打這小篇幅的文呢
!!



偶爾也不要給各位看倌太大的負擔嘛
我說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