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好吧

現在其實根本就是想要發牢騷XD

好累好累喔今天.....

唉 明天天氣冷一點看會不會好一些 = ="

熱熱熱熱到不像樣了!!!!!



OK 最近不錯累

比之前都還累

現在要再立定一個新目標

那就是我要早點睡了= ="

呵呵....



再來呢~

哈哈 討厭啦我好想聊天耶XDDD

可是真的是吼..."但是又何奈?"XDDD

好吧 我的一個缺點就是我會很喜歡聊天吧呵呵~

而且好像也好久沒有聊心事了的感覺哈哈哈XDDDD

最近連跟自己聊天都變得極少了= ="

好吧 暫且不管好了.... 等我到極限的時候再說好了唉唉唉.....



話說最近我哭了"一次"!!! <--哈哈XD

噢不不~~ 我最愛的毗曇~~~ =/////=..

討厭啦...欸欸 我居然不小心看到最後一集了!!! (我之前還一直閃躲的= =")

害我都哭慘了嗚嗚~~

(話說這樣讓我覺得我還是不適合所謂"愛情"這一塊哈哈哈XD)

(我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最近 "有人" 居然會跟 "別人" 談起 "我的八卦" = =")

(但是呢 我覺得我連看到這麼簡單被心裡喜歡的毗曇有如此淒慘的結局都會哭成這樣了)

(所謂我從未修過得那個"戀愛學分"還是讓他保持在 "0" 好了哈哈哈XDDD)

(還有那個"閒人"啊 = =+ 就不用在討論那些膚淺的問題了好嗎~ 唉唉~)

(根本沒有什麼好好奇的ㄎㄎㄎ= =)

噢不不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我這麼喜歡毗曇(其實我是喜歡那個演員吧)呢哈哈哈XDDD

唉= =" 痴情的人總沒有好結局....

看完之後我下了一個結論

就是 人生最悲哀的事莫過於在臨終前還得將心中那個保存最久的秘密繼續埋在心裡

那是一個心願啊!!!

你們為什麼不能成全他呢嗚嗚嗚~~ > <~~

想到我又會哭了啦 =/////="

(是說我這麼喜歡一個演員還是一個角色還是第一次的說XDDD)

(所以另一個結論是------------韓劇是毒物!!!!! 哈哈XD)

PS 我最討厭庾信跟阏川了 >"<





呼~~~  好耶~ 說了一些話鬆了一口氣~~~XDDD

發發牢騷之後還是可以再繼續努力了>v< 哈哈!

今天好累好累~~ 明天可能也會好累好累~~~

噢不不 可是我要開始學著善待自己要早點睡了XDDD




OK 繼續加油囉!!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