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嘻嘻~~~~~~

好久不見的美宣大人謝謝大家的等待

現階段任務暫時短歇

於是美宣大人重新開張˙ˇ˙

耶耶耶 我又回來了>ˇ<... (淚)





嗯嗯 就是呢

這次重開張啊

也不知道會不會再被勒令歇業哈哈XD

因為我覺得沒有人可以聽我說話

那我也只能在這裡對自己發牢騷了

說書人之家又開張了我說我真的超超超級高興的><

因為我悶在心裡的話不能解放我都快要悶死了說= 3=

呵呵 總之可喜可賀可口可樂囉^^



重開張的日子起

美宣也要加油

繼續努力!!!!



還有欠的文債我恐怕還是要先給大家欠著

我一定會還的啦XDD

可是到時候那些文章出現大家如果不想看就算了

不需要浪費時間

那也算是我的過期日記囉ˊˇˋ

我總是追憶我燦爛美好的過去~~~



耶!!!

那麼

就請大家繼續期待最近期的新文章囉^^

(據說好像會是流水帳~~~ = 3=)

哈哈XDD



恭喜我重開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