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

反正

一個經驗也許告訴我

不應該的 這不應該

不應該把所有XX都聚焦在一個點

這樣 太傷 也太累



我從來就不屬於.....之類的.....

真的抱歉 我連在這裡都不會坦白

但是

結論是放手

按照一貫的特性處理就行了



我一直不懂 我在XX什麼

也許是不小心就這樣越離越遠了?

我不知道

又或許是另類壓力吧。。



我 突然很想要

就這樣撕毀它!!

如此挫敗 我不懂 不想理解

但是 太差勁了

讓我撕掉吧

就這樣換張新的!

我會 重新寫好它



我倒認為那不叫消極逃避

我說過的

人最難得可貴的

就是能給自己一個重新來過的機會

所以就這樣吧

我想 就這樣吧。。。









我覺得 "拋棄"也未必是件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