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聚

說的是幼稚園就開始結緣的大家庭

今天晚上開心吃到飽 吃到飽開心

聊東聊西 說天說地

一個晚上要把一年的事情全說遍



雖說有些人沒到 不過感謝許多人的捧場

我說你們 該變的都變了 不變的依舊不變

糾纏好幾年的友情 四個小時的相聚哪夠呢?

嘿呀 下次在約出來吧XD

那個誰誰誰。。。說要揪團去晨泳的XD

(我不多說 你應該知道要怎麼做XD)




哈 其實我覺得大家難得約出來吃一次飯真的不錯~~

我說我說 下次你們一定要喝我的特調啦唉唷= 3=

那可是本世紀最最好喝的飲料了哈哈哈XDD





又一攤沒了

不知道下一攤在哪裡咧~ 呵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